企业旺旺
烟台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烟台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烟台环保水处理

山东莱阳99片碱欢迎选购

  • 公司:烟台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8 12:52:12
  • 所在地:烟台
  • 标题:山东莱阳99片碱欢迎选购
  • 来源: 烟台求购信息 >烟台供应信息 >烟台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PHaskCu3欢迎前来烟台企业旺旺了解烟台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山东莱阳99片碱欢迎选购价格,山东莱阳99片碱欢迎选购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1、聚丙烯酰胺溶解方法,聚丙烯酰胺分解: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 浓度的水溶液, 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
2、聚丙烯酰胺添加量: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3、聚丙烯酰胺投加工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较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略高.(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聚丙烯酰胺浓度,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
4、聚丙烯酰胺配制:通过小试,确定佳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佳用量。
聚丙烯酰胺适用范围:
1. 用于纺织、印染工业。聚丙烯酰胺作为织物处理的上浆剂、整理剂,以及可生成柔顺、防皱、防霉菌的保护层。利用它的吸湿性强的特点,能减少纺细纱时的断张率。聚丙烯酰胺作后处理剂可以防止织物的静电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剂时,聚丙烯酰胺可使产品附着牢度大、鲜艳度高,还可作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稳定剂。??     
2、主要用作絮凝剂: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由于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形成大的絮凝物。因此它加速悬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该产品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自来水工业、高浊度水的净化、沉清、洗煤、选矿、冶金、钢铁工业、锌、铝加工业、电子工业等水处理。
3、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理、防止水窜、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4、用于造纸工业、一是提高填料、颜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纸张的强度(包括干强度和湿强度),另外,使用PAM还可以提高纸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进视觉和印刷性能,还用于食品及茶叶包装纸中。
5、其他行业,食品行业,用于甘蔗糖、甜菜糖生产中蔗汁澄清及糖浆磷浮法提取。酶制剂发酵液絮凝澄清工业,还用于饲料蛋白的回收、质量稳定、性能好,回收的蛋对鸡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产蛋无不良影响,合成树脂涂料,土建灌浆材料堵水,建材工业、提高水泥质量、建筑业胶粘剂,填缝修复及堵水剂,土壤改良、电镀工业、印染工业等。

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标准的应用 
  水处理剂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PAM)又称三号絮凝剂,是由丙烯酰胺单体聚合而成的有机高分子聚合物,无色无味、无臭、易溶于水,没有腐蚀性。聚丙烯酰胺在常温下比较稳定,高温、冰冻时易降解,并降低絮凝效果,故其贮存与配制投加时,温度应控制在2℃~55℃时,絮凝效果为佳,否则会降低使用效果。   聚丙烯酰胺分子结构式中,丙烯酰胺单体分子量为71.08,n值为2~9×104,故聚丙烯酰胺分子量一般为1.5~6×106。
  聚丙烯酰胺产品按其纯度来分,有粉剂和胶体两种,粉剂产品为白色或黄色颗粒或粉末,固含量一般在90%以上,胶体产品为无色或黄色透胶体,固含量为8%~9%。
  聚丙烯酰胺产品按其离子型来分,有阳离子型、阴离子型和非离子型3种。阳离子型一般都含有量毒性,不适宜在给排水工程中使用,所以我们接触到的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均属阴离子型或非离子型。聚丙烯酰胺的絮凝机理是:聚丙烯酰胺具有极性酰胺基团,酰胺基团易于借氢键作用在泥沙颗粒表面吸附。另外,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有很长的分子链,其长度有100 A°,但链的宽度只有1A°,很大数量级的长链在水中具有巨大的吸附表面积,其絮凝作用好,还可利用长链在絮凝颗粒之间架桥,形成大颗粒絮凝体,加速沉降。  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的絮凝机理有别于三氯化铁、硫酸铝、碱式氯化铝等混凝剂的ξ电位凝聚概念,所以,聚丙烯酰胺不能称混凝剂,因其机量主要以吸附架桥为主,只能称絮凝剂。


 


冶金制造方面使用材料大多都是比较偏门的,分专业人士一般都不是很明白的。但是片碱相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产品了,片碱属于是一种较为特殊的化学材料,有了它的使用在冶金制造方面上有使用,相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片碱制造番笕而番笕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材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番笕中除含脂肪酸盐外,片碱制造的番笕还富含松香、水玻璃、香料、染料等填充剂。从规划上看,在脂肪酸钠的分子中富含非极性的憎水有些(烃基)和片碱极性的亲水有些(羧基)。憎水基具有亲油的功用。片碱在冶金工业中,往往要把矿石中的有效成分转变成可溶性的钠盐,以便除去其间不溶性的杂质,因此,常需要参与纯碱(片碱又是助熔剂),有时也用烧碱。例如,在铝的训练进程中,所用的冰晶石的制备和铝土矿的处置,都要用到纯碱和烧碱。又如训练钨时,也是首先将精矿和纯碱焙烧成可溶的钨酸钠后,再经酸析、脱水、片碱恢复等进程而制得粉末状钨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